胡中惠 SPACE


又一个WordPress站点

首页 >全部文章 > 正文内容
【风劲正是扬帆时佳鑫诺,战鼓擂响踏征程】平原农商银行“金纽带”春天行动交响曲(六)-平原农商银行

为全面总结业务开展情况蝴蝶肋骨,2月3日吉米来吧,平原农商银行组织召开“春天行动”推进会龙儿别传,总行领导班子长相依歌词,支行行长,部室经理参加了会议。






会上,指标排名靠后的5家支行行长进行表态发言,班子成员通报了近期业务指标情况,牛玉强并对分管工作做了具体部署钝尾两头蛇,会议最后,党委书记房士荣作总结讲话我在云上爱你。





会议指出代号飞鸟行动,“春天行动”已经进入“攻坚期”,全员要牢固强化“三种意识”:一是强化探索意识周炜老婆。直面难题姜逸磊,主动寻找思路,以动真碰硬的工作态度和敢于担当的精神推动各项工作落到实处;二是强化“发展意识”。勤于思考,善于动脑,制定切实可行的工作思路和目标,一步一个脚印的将各项工作推向新的高度;三是强化合规意识,牢牢守住“底线”,充分发挥业务部门的责任主体和审计部门的监督主体作用艾露西亚,加强风险分析,在风险防范和化解上出实招林冠吟星星同学会,全力保障资产质量稳定和各类风险可控马灵儿,严防案件和重大风险事件发生。

上一篇:白银市天气预报【黄氏】中华百家姓黄氏-黄氏 下一篇:梁山伯与祝英台电视剧【食品安全】县食药监局对县医院对面巷道内不合格的食品经营户进行了批评教育,并责令其现场进行整改。-今日岷州

繁华落尽 转瞬即逝

我们需要透过一系列的训练来突破关卡,我们需要达到一个不受到过去历史的羁绊的心境,透过这样的心境,进而引导成为一个适合进行前进到战士人,我们需要成为一个完美无缺的战士,我们的目标是遵循着力量进入无限的领域和穿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