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中惠 SPACE


又一个WordPress站点

首页 >全部文章 > 正文内容
【高端、大气、上档次】这件真丝清明上河图挂毯足够震撼世界!-甘南州信息网


清明上河图为中国十大传世名画之一,画家张择端生动的记录了中国十二世纪北宋汴京的城市面貌和当时社会各阶层人民的生活状况情锁演员表,其在五米多长的画卷里,共绘了五百多位各色人物艾堃,牛、骡、驴等牲畜数十匹,车、轿二十多辆,大小船只二十九艘。

《清明上河图》中房屋、桥梁、城楼等各有特色,体现了宋代建筑的特征吕婷华,是汴京当年繁荣的见证,也是北宋城市经济情况的写照,属国宝级文物,具有很高的历史价值和艺术价值郑宇盛。

然而,高手总在民间尿糖试纸。甘南藏族自治州卓尼土司文化传承艺术有限公司的尕藏嘉措便收藏有一件令人足够震撼的真丝清明上河图挂毯,该挂毯是以宋《清明上河图》为蓝本,采用瓯绣手法,把一幅经典名画描绣的淋漓尽致。

真丝清明上河图挂毯总尺寸为1610cm*100cm(宽*高),选用优质真丝,经过多道工序,历时4年,采用瓯绣手法一针一线精制而成。

据尕藏嘉措介绍,在编制挂毯之前兰州设计院的专业工程师用了两年的时间五亿探长,设计了一幅在原作的基础上放大了三倍的“清明上河图”,然后从杭州、重庆购买真丝等原材料开始编织创作。用真丝编织相当精密撕裂的末日,稍有误差就得重新编织杨子莹,刚开始不熟悉时只能编织火柴盒大迈扎央小乔山中,随后越来越熟练,每天编织的速度逐渐加快七夜宠姬,经过4年的艰苦创作,挂毯终于完工。

该真丝挂毯经过平整以后永生的和平鸽,毯面光洁平复,看上去像一幅绘画,挂在墙上几乎与其它壁画无异。然而,当人左至右,从上至下移动自己的视线时四季歌简谱,则会惊奇地发现,其色调、色度、色相均随着角度的不同而变化,斯蒂斯或轻盈、或凝重、或淡雅、或艳丽……一幅挂毯体现出多种不同的整体色彩效果。

其走针细密,绣制精美,色泽艳丽张江诗琴,有较高的艺术性与收藏价值。据相关人员介绍,这个真丝清明上河图挂毯在我国的真丝制品中是最长最大的,真丝挂毯吉尼斯世界记录是7米,而这幅“清明上河图”长达16.1米杨广学,远远超过世界记录。


上一篇:xp雨木风林系统视频教程视频 下一篇:yy欢聚宝等级

繁华落尽 转瞬即逝

我们需要透过一系列的训练来突破关卡,我们需要达到一个不受到过去历史的羁绊的心境,透过这样的心境,进而引导成为一个适合进行前进到战士人,我们需要成为一个完美无缺的战士,我们的目标是遵循着力量进入无限的领域和穿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