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中惠 SPACE


又一个WordPress站点

首页 >全部文章 > 正文内容
【预告】跨国企业国际项目管理主题讲座-旅法华人战报

职场上混得风生水起的人到底是什么样的重返猛鬼屋?


春天来了,职场 “新苗” 请注意!ECCU“老司机” 教你如何在跨国企业中 “茁壮成长”大连荧光海 !
敲黑板,重点来了,请注意:
这次老司机教你茁壮成长的秘籍是

“新常态下的跨国企业国际项目管理及给进入欧洲企业工作的中国职场新人的相关建议”
这么高大上、有营养又有内涵的主题当然要请行家来给大家带路了都市逐美 !
SO我们给大家请来了罗西(Michel ROZAY)先生。

罗西(Michel ROZAY)先生目前担任欧中联合商会(ECCU)副主席,及商会下属欧中教育科技人才委员会(CETTEC)主席。协助商会主席雅克.桑特(Jacque SANTER)先生分管科技转移,现代农业,技术培训及高层次教育交流等。
罗西先生从上世纪80年代初期豆客网,就开始和中国进行商务交流活动。马来法1988年-1993年之间,担任世界500强,法国阿尔卡特集团大中华区总裁,全面负责阿尔卡特集团在华所有投资运营业务。
2003-2008年间,罗西先生在法国阿尔卡特集团亚太区担任副总裁泾原兵变,负责国际项目管理,主导了上海贝尔阿尔卡特集团在世界各地项目的落地发展。从2008年起,罗西先生担任欧洲联合商会副主席。

作为亲眼见证了中国数十年跨越式发展的欧中高级职业经理人,罗西先生将回顾自己几十年同中国商务往来的一些精彩片段,特别是在跨文化背景下项目管理的难度及差异。就自己的亲身经历与感受,给希望在跨国企业从事项目管理的学生一些实在可行的建议,帮助职场新人能够在国际大企业顺利成长。
另外,本次活动大力感谢ESG的场地支持哈馆!我们将会在ESG的校区里度过一个丰富充盈的愉快时光。罗西先生的精彩分享之后,我们还给大家准备了冷餐会哦~~
巴黎学联外联部给大家请来了这么重量级的带路“老司机”,你还不赶快上路!
报名请点击“抢座连接”或点击“阅读原文”多杰克!!!这个机会“千载难逢”,快报名,不然没位子了别哭刀不留人!


? 时间 ?
2017年4月8日
下午15:00
? 地点 加薪姐?杨定平
ESG éCOLES DE COMMERCE
? 地址 连体阴?
35 Avenue Philippe-Auguste卡奇娱乐 , 75011
? 交通 ?
地铁1,2,6,9号线,Nation站
9号线Rue des Boulets站
2号线Avron站
? 抢座链接 ?
https://goo.gl/forms/LpUg6rxcec3wDtdi1
或点击阅读原文

欧中联合商会英文全称EUROPE CHINA COMERCIAL UNIOn王子凌 ,简称ECCU,是2003年8月在法国巴黎正式注册成立的非赢利机构,由欧盟委员会前主席、卢森堡前首相、欧盟苏曼基金会主席雅克·桑特先生(Jacques SANTER)、比利时前首相让·吕克-德阿纳(Jean-luc DEHAENE)、法国前总理拉法兰(Jean-Pierre RAFFARIN)担任共同主席(目前由参议院欧洲事务委员会主席让·比才先生Jean BIZET继任)。
欧中联合商会是目前欧洲同中国商务交流层次最高的商会-现任法国副国级领导人Jean BIZET担任法人。2004年11月8日,商会组成由雅克·桑特主席率领的代表团一行5人首次访华,受到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国务院副总理黄菊在中南海紫光阁接见。黄菊副总理称赞桑特主席是中国人民的老朋友和好朋友,支持商会在中国发展中欧双边友好合作,促进经济贸易事业。


ESG GROUP
Le Groupe ESG est un groupe fran?ais d’enseignement supérieur. Avec sept écoles àParis, c’est le premier groupe d’écoles de commerce parisiennes en nombred’étudiants. Il compte également cinq écoles en régions, permettant ainsi auxétudiants et aux entreprises de bénéficier d’un maillage important duterritoire龙套帝, et s’étend à l’international grace à ses programmes délocalisés.

上一篇:xinlang首页 下一篇:ygame.gy9y.com

繁华落尽 转瞬即逝

我们需要透过一系列的训练来突破关卡,我们需要达到一个不受到过去历史的羁绊的心境,透过这样的心境,进而引导成为一个适合进行前进到战士人,我们需要成为一个完美无缺的战士,我们的目标是遵循着力量进入无限的领域和穿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