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中惠 SPACE


又一个WordPress站点

首页 >全部文章 > 正文内容
【预警】墨西哥、尼日利亚、美国、韩国-E带E路网
墨西哥:史上最大选举在即,政治暴力超历史记录,社会公共治安安全风险持续预警
7月1日,墨西哥计划举行议会、总统、以及地方政府选举,竞选期为3月30日至6月27日。届时,5000至8800万合格选民将投票,选出包括总统、500名众议院议员、128名参议员以及墨西哥32个州中的30个州及地方官员,号称“墨西哥历史上最大规模的选举”。同时,本届选举也是“墨西哥历史上最暴力的选举”,自2017年9月以来,全国各地针对政客的暴力袭击事件仍在持续,已造成包括即将参选的候选人在内的至少121名各党派政要死亡。此外杨光的快乐生活1,针对记者的袭击事件也呈上升趋势,自2018年初以来,至少发生49起记者遭袭事件。大选前后,当局料高度戒备,在各投票点部署大量警力,加强安保措施,但仍不排除奇瓦瓦州(Chihuahua)、格雷罗州(Guerrero)、米却肯州(Michoacán) 、瓦哈卡州(Oaxaca)、普埃布拉州(Puebla)、韦拉克鲁斯州(Veracruz)等高危地区,尤其是农村地区再次发生选举相关暴力事件的可能。
建议驻(赴)墨西哥各地中方人员与游客,在7月1日大选前后与未来数月,应谨慎或避免前往上述犯罪高发区域与警方重点部署区域,提高警惕,严格出行管理,减少与陌生人员接触,避免单独出行,适度提高工作场所与随行安保等级,做好应急预案,避免前往投票点、候选人办公及住所周边、黑帮活跃区域、示威热点区域、陌生街道、警方安检区域以及旅游热点地区,避免谈论社会、政治敏感话题,以免遭受影响油焖笋的做法。中方人员应提前购买人身和财产保险,引入武装抢劫、绑架勒索预防危机管理解决方案,尽可能减少人身伤害与财产损失。同时,应严格遵循墨西哥军警部门及当地政府有关禁令,并听从当局发出的最新指示行动。

尼日利亚:高原州农牧民多地族群暴力冲突引发宵禁、抗议示威,民族宗教文化风险持续预警
6月21日京乐春水卍解,尼日利亚中部高原州(Plateau),该州最大的原住民贝罗姆族(Berom)农民因资源纠纷疑似袭击富拉尼族(Fulani)牧民;6月23日至24日,后者对前者11个村庄实施报复袭击,当地警方最初称造成至少86人死亡,而当地领袖则声称死亡人数或达200人。6月24日,当局已在该州首府乔斯(Jos)、Riyom与Barkin Ladi地方政府管辖区(LGA)实施每日18时至次日6时的宵禁,并部署大量警力维稳。6月27日,高原州首府乔斯,诸社会团体与当地居民举行示威游行,并在该市主要公路私设路障,严重阻塞交通,以抗议该州近期的暴力事件,并要求当局加大力度防止类似族际冲突再次发生。
建议驻尼日利亚各地,尤其是尼东北部、中间地带、南部等高危地区,中资企业与在外人员在近期敏感时期与未来数月,应密切关注当地媒体对各类安全事件的跟踪报道,提高警惕,注意安全防备。中方在外人员应提前购买人身和财产保险,引入绑架勒索预防危机管理解决方案,尽可能减少人身伤害与财产损失;在外人员应预计偶发性局部交通中断与安保措施加强,注意当地可能的民族与宗教矛盾、部族帮派冲突、示威骚乱、难民危机、暴恐活动与局部社会动荡风险。同时,应严格遵循尼日利亚军警部门与政府有关禁令,并听从当局发出的最新指示行动。

美国:全国50州反边境政策大规模抗议集会,社会安全综合风险预警
6月30日,美国诸社会团体呼吁在全国50州举行大规模示威,谴责总统特朗普(Donald Trump)有争议的边境政策,包括将寻求避难的家庭成员拆散,料将造成全美多地城市中心区域不同程度交通阻塞或中断。该日主要集会时间与地点包括,但不限于:
-纽约市(New York City):10时起,弗利广场(Foley Square);
-亚特兰大(Atlanta):10时起,亚特兰大市拘留中心(Atlanta City Detention Center);
-首都华盛顿特区(Washington, DC):11时起,拉法耶特广大卫石膏像场(Lafayette Square);
-芝加哥(Chicago):11时起,理查德-J-戴利中心(Richard J. Daley Center);
-洛杉矶(Los Angeles):11时起,大公园(Grand Park)。
建议驻美国各地辛香汇菜单,尤其是纽约、华盛顿、洛杉矶、芝加哥、亚特兰大等中心城市的中资企业员工与游客,6月30日前后敏感时期与未来数月,应谨慎或避免前往示威敏感地区,避免谈论宗教、社会、政治敏感话题,以免遭受影响。在外人员应随时留意当地媒体的最新报道广粤尊府,预计当地偶发性道路封闭禁行与安保措施加强、宵禁与紧急状态等情况,以及可能的暴恐袭击与局部动荡风险。如遇民众集会、示威游行群体,应迅速撤离。在外人员出行应预留更多时间,避免因交通中断而出现过度延误。同时,应严格遵循美国军警部门及政府有关禁令,并听从当局发出的最新指示行动。

美国国土安全部统计,今年4月19日至5月31日乔伊波伊 ,美墨边境1995名移民儿童被强行从父母身边带走。
韩国:大邱疑似水质问题引发民众恐慌,公共卫生安全风险预警
6月21日,韩国第4大城市大邱(Daegu)当地电视台报道称,5月17日至6月8日期间,该市附近庆尚北道(North Gyeongsang)第2大城市龟尾市(Gumi)污水处理厂以及大邱市自来水水质检测出全氟己基磺酸及其盐类(PFHxS)与全氟辛酸(PFOA)有害物质浓度超标,一度引发大邱市居民恐慌,前往超市与便利店买入大量瓶装水,并于青瓦台(Cheong Wa Dae)网站请愿,要求总统文在寅治下政府立即采取行动。虽然,韩国环境部称已在6月12日解决该问题六枝吧,且6月20日的水质检测显示有害物浓度已在安全范围内,但居民依然担忧。
建议驻韩国各地,尤其是首尔、大邱等地区,中方人员与游客在近期与未来数月西丰吧 ,应谨慎或避免前往游行示威热点区域,避免接近议会大楼、市政厅、政府或军警服务设施,提高警惕,严格出行管理,减少与陌生人员接触,避免单独出行,避免谈论社会、政治敏感话题,提前储备瓶装水等基本物资,注意防范公共卫生安全风险,以免遭受影响。如遇民众集会、示威游行群体刘亦婷现状,应迅速撤离,避免示威游行升级为暴力事件。在外人员应随时留意当地媒体对示威活动的最新报道,做好应急预案;出行应预留更多时间,避免因交通中断而出现行程过度延误。谢振南在外人员还应注意可能的示威游行、排外骚乱与局部动荡风险达尔锡。

上一篇:wintc191 下一篇:x360ce 右摇杆

繁华落尽 转瞬即逝

我们需要透过一系列的训练来突破关卡,我们需要达到一个不受到过去历史的羁绊的心境,透过这样的心境,进而引导成为一个适合进行前进到战士人,我们需要成为一个完美无缺的战士,我们的目标是遵循着力量进入无限的领域和穿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