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中惠 SPACE


又一个WordPress站点

首页 >全部文章 > 正文内容
【额敏公安民族团结“结亲周”活动专刊十六】结亲倒计时,但结亲温暖常在豪门小情人!-平安额敏

1








光明前进一分,黑暗便后退一步。我们要紧紧凝聚在党的周围,和各族群众一道,警惕和揭发三股势力,我们必须以自己的行动为剑,去揭穿他们的伪装和阴谋,决不能在沉默中任由错误的思想行为蔓延,必须要提高警惕,善于鉴别,坚决抵制任何破坏民族团结、破坏祖国统一的行为,主动发声,勇于亮剑,坚决斗争。
2

姐姐,我送您一台收音机媺怎么读,咱们老百姓要关心国家大事,关心党的政策,这收音机傅小芸,您就放在床边,每天听一听新闻,听一听我们党的好政策。

共同举杯,祝愿新疆稳定,和谐美好;共同举杯,祝福亲戚生活美满,快乐幸福;共同举杯,杨伶俐为“结亲周”划上圆满的句号愤怒猫。马翠霞民族团结一家亲,我们一直在行动!


这一周我们同吃、同住、同学习、同劳动升业绩工具,彼此增进了感情,留下了美好回忆。给亲戚送上民族风情的靠枕,端上民族团结一家亲的蛋糕,深深祝愿:祖国美好,新疆稳定贷易查官网,各族人民团结一心李智雅,亲戚一家幸福顺利,小朋友茁壮成长......我们的结亲之旅还未完待续。
3


学习党的十九大十二新作,是思想根基,是行动之源,只有坚持学习,才能共同提高、共同进步,当然钱江龙,在这一过程中炮弹专家,学习双语也是很有必要的。
4

住到亲戚家,就是回到了自己家。给孩子辅导作业、准备晚饭、打扫卫生、和亲戚们一起参加活动,越是一些微小体贴的举动,就越能让人感觉温暖。民族团结一家亲袖珍狗,不需要多么壮阔宏伟的事迹,而是在细水长流的点滴相处中,真正的成为一家人!

民族团结“结亲周”活动已经进入倒计时了,在这短短的一周里花粥演唱会,额敏县公安局全体民警付真情、做实功、重实效,真正做到与亲戚同吃、同住、同劳动、同学习福娃贝贝,并以“结亲周”为平台,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为亲戚办实事、办好事,深入细致地做好群众工作,把“民族团结一家亲”活动持续开展下去猫耳宝贝,用实际行动浇灌民族团结之花南京会斯通。
上一篇:河南卫视武林风直播【预告】今晚22-00江苏卫视“酷狗直播年度盛典”,和李宇春不见不散!-李宇春-玉米基地 下一篇:废弃王妃【飞鸟晚托】热心公益,助力飞鸟-理学院阳光公益服务队

繁华落尽 转瞬即逝

我们需要透过一系列的训练来突破关卡,我们需要达到一个不受到过去历史的羁绊的心境,透过这样的心境,进而引导成为一个适合进行前进到战士人,我们需要成为一个完美无缺的战士,我们的目标是遵循着力量进入无限的领域和穿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