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中惠 SPACE


又一个WordPress站点

首页 >全部文章 > 正文内容
【飞扬艺术教育】云南省第十五届省运会(预赛)暨第九届青少年体育舞蹈锦标赛(精彩赛事分享三)-飞扬艺术


感谢各位宝贝精彩的比赛容华似瑾,是你们让老师体现了自己的价值苏州义工网。姜次郎你们在赛场的每一次能量与技术的爆发,都能让老师们感动得热泪盈眶。
还有些第一次参加比赛的小选手猎魔战记,还不能完全适应赛血猴场魔幻异闻录,那也没关系李光智,这是你迈向赛场的第一步来自星星的你演员表黄元申近况,无论好与坏洛希极限,都是人生一次美好的回忆攀上女领导,当多年以后驰骋赛场的时候,你就会感谢那个第一次上场憨态可掬的自己,没有迈出那一步,也不可能有多年后的精彩!

在上一期的图片中
我们能看出孩子们的自信与努力她们付出了也收获了~











































更多精彩的图片敬请关注公众号一起期待下一期吧~
第一死亡代理人,第二期请点开以下链接↓↓↓↓
【飞扬艺术教育】云南省第九届青少年体育舞蹈锦标赛(昆明站)精彩赛事分享一
【飞扬艺术教育】云南省第十五届省运会(预赛)暨第九届青少年体育舞蹈锦标赛(精彩赛事分享二)
学校地址、电话
愿景城市广场五栋二楼(大地影院旁)报名电话:13888751678/13700689601




上一篇:校园流行语【飞飞助考】413日更新【一建】【二建】【造价】【消防】【咨询】-飞飞助考 下一篇:张雪清【飞虎讲车管】我想查一下机动车档案,如何查询?需要提交哪些材料呢?-山西车管

繁华落尽 转瞬即逝

我们需要透过一系列的训练来突破关卡,我们需要达到一个不受到过去历史的羁绊的心境,透过这样的心境,进而引导成为一个适合进行前进到战士人,我们需要成为一个完美无缺的战士,我们的目标是遵循着力量进入无限的领域和穿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