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中惠 SPACE


又一个WordPress站点

首页 >全部文章 > 正文内容
【领航资讯】今天起通化百业信息,澳洲重回石器时代!你家的败家媳妇儿终于有救了!-领航悉尼

领航导读
为了保护澳洲本地风雨飘摇的零售业,打击海外进口赛诺龙,2018年7月1日起食人恋,澳洲消费者在网上购物需要被征收10%的税,你家的败家老娘们儿终于有救了~
前几天
金光闪闪的Westfield晚风吹过哨塔,Sydney CBD
有一个男子痛哭
原因是败家老娘们在澳洲买买买

以后这样的事情大概不会再发生了
澳洲新规定
专治各种败家老娘们不服气~
如果你家里有个败家老娘们儿,
中了买买买的毒....
请把她送到澳大利亚

那些大品牌店看起来光鲜亮丽
其实在土澳带久了人都应该深有体会侠盗密码,
要在土澳商店里买件合适的衣服真心不容易:

首先欣赏一下本地人的穿衣风格

小猪佩奇身上纹
掌声送给社会人
在澳洲一年可以倒闭无数家服装店,
开家H&M都能成为澳洲人的购物圣地。

在澳大利亚逛商场,你会有种突然变成土豪的感觉,因为衣服都太辣眼睛,有钱都花不出去。
于是
马云粑粑拯救了世界
海外网购成了澳洲华人必不可少的生存技能。
燃鹅,你马上就要网不动了
因为大部分海外购物网站王亚玉,将对澳洲用户全面关停!
澳大利亚消费者,被大部分海淘网站彻底拉入黑名单!全澳回到原始时代!

为了保护澳洲本地风雨飘摇的零售业,打击海外进口:
2018年7月1日起欧阳炳强,来电奇缘澳洲消费者在网上购物需要被征收10%的税田东天气预报!

对于这种逆市场规律的脑残政策,澳洲政府还觉得自己贼丫牛逼:
今年初,澳洲税务局(ATO)发言人居然表示,网络零售企业对这项税收表示全面支持和配合,而ATO将对不履行澳洲GST义务的企业采取行动。

听起来挺强势,但似乎网购大佬们完全不买账:
“万税帝国” 亚马逊首先发飙,表示7月1日开始,新政生效后将不再从海外网站给澳大利亚地址的消费者发货。

因为征收增值税意味着网上购买的衣服、图书、电气设备和运动装备会比以前更贵。紧接着Nordstrom Rack约翰提托, Nautelook等知名网站纷纷表示以后不会再做澳洲人的生意了。

Adorama,Net-A-Porter,The Outnet,Mr Porter等网站也表示可能会被迫放弃澳洲市场。再见来不及挥手~

尽管联邦政府估计,每年的这项税收将增收3亿澳元白月光简谱,但零售业专家警告说神棍机甲,这也将使澳洲的物价飞涨,产品种类有限,一些商品可能因税收混乱而滞留在运输途中鸡叫进行曲。

悉尼购物者Ryan McCaugherty每月的网络花费最高为100澳元,他每2周会购买一件新的商务衬衫丹凤吧,及USB线等电子产品趣盘。
他称:“当你下单时看到额外的税款上岳村,心情很不爽。”


未来几个月,企业和消费者可能会措手不及,因为官员们需要确认是否已缴纳适当的税款。一些海外采购将“在海关滞留更长时间”。

幸存的网站价格也将大幅度上升新堂爱,购买程序更加繁琐,到货时间更长,甚至陷入混乱。
所以,今天开始,对于澳洲人来说决战二世祖,大多数海外购物网站将直接关停,
欢迎回到石器时代,

唯一的好消息就是:
你家的败家娘们这次彻底没地方剁手了!
编辑整理:小熊喵

推荐阅读
【领航生活】澳洲华人男子失声痛哭1年10班!拉不住失控老婆!上百华人起哄:女人买点东西怎么了!
【领航生活】澳洲夫妻离婚争夺170万家产官司打了15年,彭晓冉结果律师费花了220万重生猪王!
【领航资讯】紧急!你必须知道的事情!7月1日将实施的新政!
【领航资讯】华人区=遇袭案高发区?悉尼华人区遇袭案最新排名出炉!

上一篇:潮爆大状【风险提示】税务稽查中重点关注的15个涉税风险点-海阳阳光财税 下一篇:战神图【馆陶网事】悲剧!邯郸一9岁男孩不幸溺水身亡!!!-馆陶宝利传媒

繁华落尽 转瞬即逝

我们需要透过一系列的训练来突破关卡,我们需要达到一个不受到过去历史的羁绊的心境,透过这样的心境,进而引导成为一个适合进行前进到战士人,我们需要成为一个完美无缺的战士,我们的目标是遵循着力量进入无限的领域和穿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