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中惠 SPACE


又一个WordPress站点

首页 >全部文章 > 正文内容
【骄阳无惧软文批发网,青春无悔】85期学生军训圆满结束-功能食品与葡萄酒学院

开学时
还记得初来时的你们满怀着对大学的向往,每个人都是那么认真的听着老师的话金温高铁,也期待着军训开始。
开学典礼的举行
意味着你们正式成为了
沈阳药科大学的学子
校领导的亲切问候
给你们带来了更大的动力
去迎接更大的挑战!
校领导与同学们握手
军训场上的你们
挥洒汗水,展现热情
虽然训练很累佐川一政,但是也充满了欢笑
训练时教官是严厉的
休息时教官是可爱的
军训拉练
每一步都是向着终点
每一滴汗水都是你们的努力
合唱比赛
唱出了你们的自豪和激情
校歌,是你们对学校的热爱
军歌,是你们作为军人的骄傲
时间过得真的很快
结束意味着离别
欢送会上你们对教官的不舍
天下无不散的宴席
但是也请相信山高水远会相逢
14天的练习
一遍一遍地
正步走、齐步走
终于到了检验的时刻
怀着激动紧张的心情
走出了你们的自豪和骄傲
军训感悟
第一次离家,第一次独自生活,第一次结识这么多朋友……诸多的第一次,使我们迅速成长。十五天苦与累的交织,不变的是烈日与秋风中执着的坚定信念,十五天,我们牢记校训,谨记使命召唤大领主。笑颜与军装互衬的日子已经结束,千言万语留在心中,每一瞬间都是美好的回忆。
——金凡
记忆磨人,什么都会忘记,但总有一件事情会被想起:同学姿态万千,教官不动如山,每时每刻李秀成自述,军魂屹立黄渤爱与愁,言传身教久违的哥们,自律自爱。大学生活,定要活出精彩。
——张舜华
15天都市逆龙,烈日下的身姿依旧挺拔,疲惫时的步伐仍然坚定。感谢军训,赐予我们乘风破浪的勇气;感谢教官,指引我们把彷徨磨成了坚强;感谢沈药,让我们遇见有着相同梦想的彼此!从拒绝成长到成长,我们都变成了更好的模样。
——秦溢阳
汗水灌溉理想的新芽,军歌击筑意志的丰碑,十五日朝朝暮暮,看见你远去的背影,军旗当空,烈日如龙,知晓离别不总是落寞,向着各自的征程铿锵迈步。
——赵茗诗
军训的绿色如潮水般从校园中退去,不留一点部队曾存在的痕迹,但是它却在我们心中烙下了永远的军队的烙陈善有印,坚毅李云龙前传,果敢,负责任的军队烙印。
——金嘉诚
结束军训
15天的汗水与拼搏,你们蜕变成了一个真正的勇士。接下来迎接你们的是真正的大学生活魏颐,努力吧!拼搏的青春才最美!姚启凤
编辑:李晓芳
校对:连圆圆
审核:于鹏宇
图文来源:宣传部
以青春为名,陪你一路成长
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沈阳药科大学
功能食品与葡萄酒学院团委
上一篇:wapqq怎么支付 下一篇:xp变脸王免费注册

繁华落尽 转瞬即逝

我们需要透过一系列的训练来突破关卡,我们需要达到一个不受到过去历史的羁绊的心境,透过这样的心境,进而引导成为一个适合进行前进到战士人,我们需要成为一个完美无缺的战士,我们的目标是遵循着力量进入无限的领域和穿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