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中惠 SPACE


又一个WordPress站点

首页 >全部文章 > 正文内容
【食·快讯】食品学院班徽设计大赛圆满完成-食品梦之港黄家驹死因
食品学院班徽设计大赛圆满完成
为了加强同学们团队合作精神和班级凝聚力哇咔哇咔,培养大家的创新精神李玉刚老婆,食品学院团总支学生会网宣部于6月6日下午举办了17级班徽设计大赛。此次比赛让我们看到了各班同学的凝聚力沁阳天气预报,也充分展现了食品学院各个班级的风采。
比赛于本日下午1点在良乡校区文二219教室展开。大赛伊始神秘男孩sp,主持人介绍了本次活动的宗旨与评分标准。本次大赛共有九个班级代表参加迈克华莱士,他们分别对本班的班徽进行了详细的描述与仔细解说。
在比赛中大万世居,各班同学团结合作,积极探讨,认真设计刑柱之地,为我们带来了一幅幅精美的作品;所派出的代表都对本班的班徽有着深刻而独到的见解,并在比赛中将自己的设计理念和其所蕴有的深刻内涵都充分阐述了出来中山桥一霸 ,得到了现场评委和观众们的认同和赞赏梦见打井。
出于对班级的热爱涵合园,黄慧颐这些代表都已经将班徽的模样铭记于心都市游龙,有的代表甚至能现场将班徽的大致轮廓和主题内容画出来大唐万户侯,可见同学们对这次活动的重视和负责。
经过各位评委讨论商议宝坻四中,班徽设计大赛名次最终确定,由主持人公布了大赛结果:
一等奖 生物172
二等奖 生物171
三等奖 应化172
最佳人气奖食品171
本次班徽设计大赛不仅让我们领略到了食品学院学子的创新精神和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黄瀞亿,更在一定程度上促进了同学的感情,增强了班级凝聚力冰天血地,也为更好地建设学风优良的食品学院做出了贡献。
编辑:程颖
审核:刘晶 王逸冉
上一篇:思念是一种病空间链接【鲜芋记忆】舔屏!舔屏!一家好吃的甜品站试营业啦-淄博商厦邹平新玛特购物中心 下一篇:杨凌志【风情国旅·夕阳红】金秋时节爸妈游·旅游线路推荐-昆明风情国旅楚雄分社

繁华落尽 转瞬即逝

我们需要透过一系列的训练来突破关卡,我们需要达到一个不受到过去历史的羁绊的心境,透过这样的心境,进而引导成为一个适合进行前进到战士人,我们需要成为一个完美无缺的战士,我们的目标是遵循着力量进入无限的领域和穿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