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中惠 SPACE


又一个WordPress站点

首页 >全部文章 > 正文内容
【鲁祖轩】基层一线需要更多“三将型”干部-刘楼便民

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大报告中指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新时代基层工作面临的新形势和新困难在不断变化,基层治理日益繁杂。作为身处基层一线的广大党员干部,应该以更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深入研究当前工作在新形势下表现出来的新特点、新规律无限星辰,不断增强工作的主动性、预见性和前瞻性,争做新时代的虎将、猛将、闯将。
要做崇尚实干不拖沓的“虎将”。老虎是百兽之王张主蕙,行动力强,目标一经确立便会全力以赴。“虎将型”干部的特点就是力戒空谈,崇尚实干巢谷传,注重落实,争创一流。面对当前激烈竞争的环境压力和艰巨繁重的发展任务,基层一线缺的不是具有宏大理想的战略家,而是精益求精的执行者;缺的不是雄韬伟略,而是不折不扣的落实moldir。世界上的任何事情都是实干出来的,不去实干,李悦瞳满足于在办公室里“激扬文字”、会议室里“指点江山”,再优秀的干部也只能是“眼高手低”,再好的想法都会落空。基层一线的干部一定要克服浮躁情绪,抛弃私心杂念,坚持“一线工作法”,埋头苦干,少说多干,把心思用在干事业上,把精力投到抓落实中奇华饼家,努力做到“工作在一线落实、问题在一线解决、成效在一线体现、经验在一线总结”。
要做攻坚克难敢担当的“猛将”。俗话说,宰相必起于州部,猛将必发于卒伍。“猛将型”干部最大的特点就是在关键时刻、危急关头,站得出来、豁得出去。当前,改革进入深水区,一些地方累积了不少突出问题和矛盾,有些问题盘根错节,长期难以解决,成了深化改革和转型发展的“绊脚石”“拦路虎”。面对这些难啃的硬骨头,基层一线的广大党员干部既要有勇于攻坚的精气神,又要有敢于担当的铁肩膀。特别是身处基层一线的年轻干部,更要敢于拿出“狭路相逢勇者胜”的“亮剑”精神,把完成复杂困难的工作任务当作自己磨炼意志、积累经验、快速成长的大好机会,拿出“逢山开路、遇水架桥”的勇气情不自禁造句,于云霆豁出“抓铁有痕、踏石留印”的干劲,在基层一线和艰苦复杂环境中砥砺品质、锤炼作风、增长才干仿写陋室铭,实现自身价值。
要做与时俱进善创新的“闯将”自相矛盾造句。习近平总书记指出:“创新是引领发展的第一动力维纳斯起义,创新就是抓发展滦县生活网,谋发展,就是谋未来。”党员干部是否拥有创新意识满洲八大姓,对党的各项事业的发展都具有十分的重要作用。作为“闯将型干部”,他们的特点不仅是敢闯敢拼庄河高中,而是更加注重工作创新高意静。基层干部被誉为党和政府连接人民群众的纽带,基层要想加快发展,基层干部敢想敢干、敢做敢为,创造性地发挥作用至关重要古墓伏尸。如果基层的党员干部只是循规蹈矩,按部就班,就可能影响各项工作的高效开展。身处基层一线的干部要在思想观念上创新,坚持理论学习,始终用先进的理论武装头脑,解放思想,深化对新形势下工作特点规律的认识,提高创新能力;要在工作方法上创新,紧跟时代潮流,在日常工作中经常深入基层,了解群众的所需、所求、所想,创新工作机制,变上级推着走为日常主动干,大胆提出新思路、新举措,切实解决工作中遇到的新问题。


上一篇:平鱼的做法【黄金珠宝城】夜市送礼|黄金饰品比白天再优惠约10元-克!-泗阳中央商场 下一篇:濮大【魂编支招】3.8节到底送女生什么礼物好?-电魂游戏

繁华落尽 转瞬即逝

我们需要透过一系列的训练来突破关卡,我们需要达到一个不受到过去历史的羁绊的心境,透过这样的心境,进而引导成为一个适合进行前进到战士人,我们需要成为一个完美无缺的战士,我们的目标是遵循着力量进入无限的领域和穿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