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中惠 SPACE


又一个WordPress站点

首页 >全部文章 > 正文内容
【高淳人注意了】骗局又出新“花样”?高淳有些小区出现过玄天邪帝!-爱上高淳
点击上方“爱上高淳”进入关注遥望吉他谱!
亲,请您点击以下标题代理超人,即可看以往视频或文章啦
高淳奇才女子《十二月浇花水》嫡女凰后,高淳传疯了!快快申遗吧
《爱上高淳》第二部微电影《淳溪镇女孩下嫁农村小伙》
@所有高淳人,东坝镇的大马灯小马灯,一睹为快啦
《世界遗产--高淳话最美乡音》您看过吗
周末在家
突然有人敲门
对方自称可以免费安装报警器
可安装后
对方却又索要“检修费”
不知道你有没有类似经历


下面进入今天的案例时间
6月16日,淳溪派出所接连接到群众报警郭力维,称遭遇“安装燃气泄漏报警器”骗局封仙炼神,低价劣质的简易报警器被要价百元。

现场图
据五洲万家、金地华城、金陵春苑等小区部分业主反映南汇中学,当日有新奥德燃气设备有限公司的工作人员上门免费安装燃气报警器。居民都信以为真仕途记,待安装完毕后,道姑妙妙该工作人员提出报警器免费风雷速递,但需交纳三年检修费共4百余元。居民大都当即予以付款,事后才发现房星彤,所谓的“报警器”不过是塑胶盒里包着磁铁,一般都会发出响声。上网一查张惠康,这种报警器大多只卖十几元。

现场图高Sir提醒:
不仅是“安装燃气报警器”骗局莴笋炒鸡蛋,还有“安装门窗报警器”、“撒蟑螂药骗局”格斗小五,骗子的骗人招数有几个共同点。第一,打着居委会或物业的名义。第二华赢凯来,先以免费做幌子,再收取服务费年雪宾。第三小辣椒双核,遇到住户要向相关部门核实,就迅速开溜刘琦简历 。
大家遇到此类上门免费安装荀巨伯探友,切勿立即开门询君意。首先李小龙唐山大兄,立即和社区居委会、物业或燃气公司等单位核实。第二,若确认免费安装属实,一定要查看上门人员的工作证、身份证等,以防有人冒名行骗。第三,如果发现上当黄胜楠,请立即拨打110报警。
来源:高淳警方 综合编辑:爱上高淳
上一篇:xinlang.cn 下一篇:x卧底是什么

繁华落尽 转瞬即逝

我们需要透过一系列的训练来突破关卡,我们需要达到一个不受到过去历史的羁绊的心境,透过这样的心境,进而引导成为一个适合进行前进到战士人,我们需要成为一个完美无缺的战士,我们的目标是遵循着力量进入无限的领域和穿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