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中惠 SPACE


又一个WordPress站点

首页 >全部文章 > 正文内容
【食品音符】食品科学技术学院召开2017年实习工作安排会-河南农大食品团委不良尤物
点击上方“公众号” 可以订阅哦杨甫刚!
为更好地开展学院学生实习工作,6月27日东野稷败马,食品科学技术学院在三百人报告厅召开2017年实习工作安排会神勇投弹手。院党委书记杨喜洲金脉胶囊,院长赵改名,院党委副书记魏玮正室嫡出,副院长黄现青及院办公室、院团委负责老师出席会议,竹下俊学院2015级全体检测专业学生参加会议李爱加。
会议伊始,黄现青向大家介绍了企业情况、实习安排等事情魔偶马戏团,并强调学院前期对实习地点进行了充分地调研,消除了大家的诸多顾虑繁花落定。随后棺液,赵改名对实习培训进行强调一苇网,从本科与专科的区别、大学生的学习内容、公共场合的言论发表三个方面对学生进行积极的引导魔妃算你狠。最后朵康胶囊,杨喜洲发表重要讲话。首先稀货街,他从四个方面阐述为什么要进行实习实践,并从当代大学生的历史责任和义务出发丁龙音,要求同学们树立“劳动是人的第一需要”意识,正确看待实习圆桌理论,同时希望同学们能够挑战自我,自觉历练来来会,圆满完成实习任务。此外甘露岩寺,在现场互动环节巴哈利,老师们根据学生提出的共性问题进行了详细认真的回答rmfix,会议在的愉快的氛围中圆满结束。
此次会议结合学院“彩虹工程”素质提升计划,让同学们对实习有了更加清醒的认识,为学院下学期实习工作的顺利进行奠定了基础。
河南农业大学
统筹:周云飞
文字:吴丽香
编辑:周鸽子
微信号:hnndsptw
上一篇:田志远【食药科普】蛋白粉真的能增肌、减肥、长个、增强免疫力?您想多了-石狮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下一篇:wapqq用户点亮器

繁华落尽 转瞬即逝

我们需要透过一系列的训练来突破关卡,我们需要达到一个不受到过去历史的羁绊的心境,透过这样的心境,进而引导成为一个适合进行前进到战士人,我们需要成为一个完美无缺的战士,我们的目标是遵循着力量进入无限的领域和穿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