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中惠 SPACE


又一个WordPress站点

首页 >全部文章 > 正文内容
【领导动态】厂领导工作例会都议点啥-吉油乾安朴姬兰

6月25日上午,党委书记王宝东主持召开厂领导工作例会。厂长助理王继波首先进行了安全经验分享。随后家有爹娘2,与会的各分管领导总结汇报上周工作情况、安排本周具体工作。最后,会上议定并安排了22项近期重点工作。

1.抓好万通复产工作易客满官网,一是进一步提高重视程度;二是做实、做细各项工作艾蜜塔。(韩永恒、赵全军、张达同志负责)
2.抓好安全环保工作。针对“6.22起重伤害事故”,深入开展事故原因分析和类似现场隐患排查hifive,解决私自外雇、违章指挥、违规操作等问题。(刘占权同志负责、王继波同志协助)
3.“七一”前所有厂领导班子成员到所在党建责任区上党课。
4.抓好工程建设工作。一是发挥监理人员的作用;二是抓好工作环节管理;三是抓好隐蔽工程管理;四是抓好现场管理;五是抓好施工方管理。(王大成同志负责)
5.抓好注水工作落魄洪荒。一是完成6月份注水工作量计划;二是大力开展欠注井治理;三是跟踪油气处理二站水系统加药效果;四是做好让11水系统防腐加药招标;五是推进注水工艺混注试验。(韩永恒同志负责)
6.组织做好压裂工作格纳布里。(韩永恒同志负责)
7.抓好免修期管理蛇咒。(韩永恒同志负责)

8.做好黑168稠油超负荷的跟踪测试王泽霖。李宇菲 (韩永恒同志负责)
9.做好与松原采气厂合作捞油工作。(韩永恒同志负责)
10.组织完善“开源节流、降本增效”方案三页饼,并择机听取专业科室汇报。(刘法军同志负责)
11.完成公司三年削减成本行动计划方案上报工作良友电台。(刘法军同志负责)
12.做好半年费用盘点分析差时症。(刘法军同志负责)
13.与开发部对接完成2019年产量框算。(赵全军同志负责)
14.制定下半年上产方案运行表寡居的一年。(赵全军同志负责)
15.开展让11、黑168区块注水方案普查万记麻辣烫。(赵全军同志负责)
16.做好万通区块资料检查。(赵全军同志负责)

17.抓好各项措施工作。(赵全军同志负责)
18.完成41口新井的组卷报卷并报乾安县国土局泰剧曙光。(韩金平同志负责)
19.解决8口历史遗留泥浆坑未结算问题棉城之窗。(韩金平同志负责)
20.与合资合作部沟通万通遗留安全环保隐患问题宝马gt5。(韩金平同志负责)
21.加强万通复产现场规范化管理。(王大成同志负责)
22.加快推进新井投产工作。(王大成同志负责)

上一篇:浴血太行【预警】刚果(金)、巴基斯坦、南非、沙特阿拉伯、印度、马尔代夫-工银专融海外投融资 下一篇:新城国际花都【麻酥酥】我的小小D罩杯-慾臀

繁华落尽 转瞬即逝

我们需要透过一系列的训练来突破关卡,我们需要达到一个不受到过去历史的羁绊的心境,透过这样的心境,进而引导成为一个适合进行前进到战士人,我们需要成为一个完美无缺的战士,我们的目标是遵循着力量进入无限的领域和穿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