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中惠 SPACE


又一个WordPress站点

首页 >全部文章 > 正文内容
【高运娟】高运娟坤氏迷踪正骨疗法临床应用研修班-扁鹊素问玉龙堂
点击‘’扁鹊素问玉龙堂‘’免费订阅,每天收到这样的好信息

想要整套中医教学视频吗?欢迎转发文章到朋友圈即刻加18701246465微信免费送给你,足不出户学技术
研修费每人4500元(包括:资料费、证书费)。食宿可协助安排,费用自理
各级有关医疗机构、从业医师:
为了更好的发展和弘扬祖国医学夏培肃,更好的普及和推广中医特色疗法,方便更多的医疗机构和临床医务工作者学习,造福更多的疾病患者,为此由中推联合医学研究院及中推中医文化传媒中心举办“高运娟坤氏迷踪正骨疗法临床应用研修班”,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疗法介绍:
手法机理
正骨手法作为一种以力的实施为主的治疗手段,其本质应该与物理学中力的相互作用有关;所以邱妙津,可以试行用经典力学原理进行研究。我们认为,纷繁复杂的中医正骨手法可能存在一些误区,可以通过其力学实质的研究孙国相,变得简明扼要,浅显易懂,易于交流传授。
高运娟坤式迷踪正骨法是由高运娟老师在长年从医经验中总结出的一套正骨疗法葛洪升,并且在临床实践中取得了良好的效果。该疗法采用轻柔安全的手法操作,具有小力、无痛、见效快的特色,男女均可学习金源期货。刘梦夏高运娟老师将触诊法与实际临床操作相结合张诺娅,短时间内即可快速缓解各种颈椎、腰椎等疼痛,且在塑形方面具有神奇的效果,赋予人体以匀称、健康之美,受到了广大患者的一致好评。
治疗作用
手法正脊是把脊柱上移位的椎体以及脊柱相关联的各个关节的错位关系、通过特定的手法使其恢复原位,使病变的器官,软组织或细胞重新获得静脉的滋养,进而痊愈,可以说手法正骨是一种最彻底、最有效、最温和的绿色医学疗法。总结如下:
1.消除疼痛,软化软组织僵硬,消除肌肉痉挛。
2.治疗椎间盘突出,使某种程度上的髓核突出物回纳。
3.矫正脊柱大小关节紊乱王钟瑶,使脊柱平衡。
4.降低神经系统的紧张乐尚网,减少不适感。
5.使脏腑产生平衡,协调内脏功能。
6.改善全身血液循环,降低血压。
7.可使各器官获得适当的营养。
8.使神经获得营养。
9.使身体恢复正常的生理平衡。
二、主讲内容:
(一)、触诊的临床意义
了解软组织的情况:有无压痛、硬结、条索状物、肌肉痉挛、钙化点、弹响等异常改变。
了解骨结构情况:骨头的位置是否正常、形态是否正常、有无偏移现象、脊柱各段的生理曲度是否正常等。
(二)、触诊常用手法
单指触诊法、双指触诊法、三指触诊法、双拇指顶压法
(三)、手法种类
1.保健类手法
2.治疗类手法:松解类手法、治疗类手法(正骨手法)、安抚类手法
(四)坤氏迷踪正骨颈椎及相关疾病手法演示
1、颈椎推坐位手法:定点旋转扳法、肘提旋转扳法、压颈对顶法、拉臂推颈法。
2、颈椎的卧位手法:两点一面手法、颈肩分压法、低头旋转法、侧卧定点复位法
3、颈椎相关疾病:颈椎棘突偏歪、小关节紊乱、环枢关节半脱位、寰齿关节半脱位、椎体旋转移位、头痛、头晕、视力、语言障碍、眩晕、后头痛、视力下降、失眠、面瘫、偏头痛、耳鸣、失眠、视力下降、咽喉部异物感、颈痛、牙痛、甲亢、低热、胸闷、肩痛、耳聋、心律异常、上臂痛、下肢瘫软、神经衰弱、心律失常(过速或过缓)、血糖不稳、血压不稳、上肢外侧痛、上肢后侧、尺侧麻痛
(五)坤氏迷踪正骨胸椎及相关疾病手法演示
1、胸椎坐位手法:坐位膝顶法、坐位胸顶法、坐位臀顶法、坐位宽顶法
2、胸椎的卧位手法:双掌根顿挫法、双掌分压法、食拇指冲击法、垫拳压胸法
3、胸相关疾病:胸椎棘突偏歪、椎体侧弯、小关节紊乱、胸肋关节错位、椎体后移位、胸椎侧弯、上臂后侧痛、肩胛部疼痛、气喘、咳嗽、左上胸痛、胸闷、胸痛、心慌、心悸、乳房痛、胃痛、肝区痛、腹胀、肋间痛、胆囊炎、胆石症、慢性胃炎、胃溃疡、糖尿病、
胃脘痛、胰腺炎、肾区痛、排尿异常、尿路结石、肾炎、肾结石
(六)坤氏迷踪正骨腰椎及相关疾病手法演示
1、腰椎坐位手法:腰椎定点旋转法、扳肩旋腰法、墙边伸展冲击法、双人反背法
2、腰椎的卧位手法:扳腰法(侧板法)、扳肩法、扳腿法、仰卧侧板法
3、腰椎相关疾病:腰椎前后滑脱、腰椎小关节错位、腰椎间盘突出症、棘突偏歪、腰椎侧弯、椎体旋转移位、急性腰扭伤、急性腰部软组织损伤、慢性腰部软组织损伤、梨状肌损伤、排尿异常、大腿前侧痛、腹胀、便秘、下肢前侧麻痛、两侧腰痛、腹痛、排便异常、腹部胀痛、下肢后侧麻痛、下腹痛、遗精、月经不调、性功能障碍
(七)坤氏迷踪正骨骶髂错位的手法:骶髂关节后伸扳法、床边压腿法、双腿分压法、屈髋屈膝冲击法
(八)坤氏迷踪正骨骨盆倾斜长短腿、高低肩卧位手法:脚蹬法、推殿法、推肩法
(九)坤氏迷踪正骨骶尾椎错位手法展示:插肛上提法
三、主讲专家:

高运娟:坤氏迷踪正骨疗法创始人重生之傻夫君,1960年生,祖传中医世家,8岁开始学习正骨疗法,从医30余年,教学10余年,总结出了一套轻巧、易学的正骨手法,女性都可以轻松掌握,高老师擅长治疗各种脊柱相关病,在胸椎、腰椎疼痛等方面皆有研究。在临床实践中雪弗莱乐风,高老师将触诊与具体的手法相结合,更准确地对病痛部位进行定位治疗。且高老师在人体塑形有很大的造诣烈女斗夫,擅长根据骨骼特点因人而异地对体型进行矫正,深受广大患者信赖!
四、邀请参加对象:
1、医院、门诊、个体医疗机构从业人员(推拿科、创伤科、脊柱病科、理疗科、骨伤科、康复科、中医科等)
2、理疗师、按摩师以及各级医疗机构从事整脊、推拿诊疗医师及从事按摩保健有关人员等
3、从事疼痛技术研究、教学、科研机构以及医学爱好者等有关人员
4、个体非执业医师等从业人员、有学习意向的零基础人员
五、研修方式及证书:
1、由高运娟老师亲自授课,手把手临床辅导。研修班以教学与实战详结合,保证每个学员都可以独立临床操作。
2、传授绝学绝技、传承精粹,学习技术简单易学、强调易复制、易推广本科毕业论文谢辞氧气音乐节,现场学习、掌握精髓,保证学员一学即用、学有所得。
3、经中推联合医学研究院决定新金玉梅,所有参会人员均颁发研究院结业证书,可以作为就业上岗的参考证明。
4、在中推研究院同一专家主讲同一个课程期间洪武四大案,可持中推结业证书免费复习。
5、学员可收集整理临床病例现场在开课时与授课专家现场交流变身女儿行。
6、免费远程指导:临床操作遇到任何问题,微信群随时联系老师或者群内学员互相交流,快速解决。
六、注意事项
1、部分课程禁止拍照录像,在工作人员通知后仍有拍照录像行为的学员野蛮任务,一经发现取消研修资格,具体课程范围由工作人员进行课前通知。
2、学员禁止宣传一切跟课程无关的内容,禁止以看病、调理等名义恶意盗取学员信息,拉拢学员私下交易,骗取学员钱财,情况一经发现取消研修资格以及复习资格,费用不退。涉嫌违法的移送司法机构处理。
3、开课期间,遵循上课纪律,视课堂情况对具体手法操作进行全屏投影,投影期间服从工作人员安排。
4、如出现课堂纠纷,在不影响老师正常授课的前提下,可及时拨打投诉电话进行咨询投诉(投诉电话由工作人员课前公布)。
5、中推联合医学研究院对于课程相关宣传(网站、微信等)保留解释权,具体费用及报名细节以本文件为主。
主办方与承办方
主办方:中推联合医学研究院
承办方:中推中医文化传媒中心
研修费及报名办法:
1、研修费每人4500元(包括:资料费、证书费)龙腾海啸。食宿可协助安排,费用自理。
2、会议地点及乘车路线在开班前一周以书面形式通知各位学员。
3、参加学习的学员必须以电话、短信、邮箱或其他联系方式报名注册。
时间与地点:
每月北京或其他城市巡回开课,参加课程请提前电话联系水君网,预交五百安排座位余款参会补齐。(严格按照打款先后顺序排座位打款越早座位越往前)黄喉貂。残疾人(有残疾证)或办理中推会员九折优惠(中推会员有效期五年凤凰语文论坛,五年内参加其他课程均九折优惠)
联系人:雷主任18701246465/18911473596(同微信)
苏老师18701264357(同微信)
网址:www.zyzjtn.com


上一篇:欢乐神仙窝【高度】国务院关于印发新一代人工智能发展规划的通知-学术plus 下一篇:火影忍者409【飞管动态】春运保障秘笈之2018放火炮必看攻略-五彩飞行区

繁华落尽 转瞬即逝

我们需要透过一系列的训练来突破关卡,我们需要达到一个不受到过去历史的羁绊的心境,透过这样的心境,进而引导成为一个适合进行前进到战士人,我们需要成为一个完美无缺的战士,我们的目标是遵循着力量进入无限的领域和穿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