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中惠 SPACE


又一个WordPress站点

首页 >全部文章 > 正文内容
【鸡年首展】“当艺术遇上巧克力“元宵节甜蜜开幕本物天下霸唱 !翟煦飞 -泊心美地PromiseLand利趣网

活动名称:当艺术遇上巧克力
主办机构:泊心美地 & 巧克薇
活动时间:2017年2月11日-14日 10:00-21:00
活动地点:穿越经典之首届老爷车珍藏荟·幸福主题馆
广州市天河区天河体育中心南广场






泊心美地鸡年首展【当艺术遇上巧克力】元宵节借穗首届老爷车珍藏荟玛尚祛痘,2月11日-14日画龙点睛造句,在天河体育中心“幸福主题馆”陪你畅玩从元宵节到情人节班贝克曼!

这是一场以老爷车为名缩阳症,为情怀而举杯巨型睡佛,聚焦艺术、人文、音乐与时尚潮流的聚会最佳夫婿。泊心美地联合巧克力女神以艺术乐趣和匠心巧克力为盛会打造“幸福主题馆”纷纷落在晨色里txt下载。
泊心美地创始人Amy策划了主题【当艺术遇上巧克力】艺术展览废物老师,展出了著名艺术家李正天、李伟广、江因风、魏克健、刘玉杰包括油画、水墨、素描、版画四个系列风格迥然不同的32幅作品:
巧克力女神 FanFan携其高端典雅巧克力品牌Chocovine刘亚桐,为热爱生活、热爱艺术的朋友们激荡出不一样的元宵节浪漫甜蜜和艺术乐趣苦主吧 !
精彩活动生化王朝,末世大回炉 想免费参加河童之夏?
在2月11日到2月14日
只要关注【泊心美地Promiseland】和
【chocovineclub】公众号
留言“当艺术遇上巧克力”
即有机会获赠活动门票

泊心美地
Promise Land
Email:promiseland_adm@163.com
QQ: 3486172320
微博:泊心美地
微信号 WeChat:
gopromiseland
上一篇:打破沙锅问到底【魅力中国城】湛江市新华书店、湛江书城为湛江助力-湛江市新华书店 下一篇:杀手狙击之神【香港】盘点香港那些你未曾发现的小众景点-十堰掌上游

繁华落尽 转瞬即逝

我们需要透过一系列的训练来突破关卡,我们需要达到一个不受到过去历史的羁绊的心境,透过这样的心境,进而引导成为一个适合进行前进到战士人,我们需要成为一个完美无缺的战士,我们的目标是遵循着力量进入无限的领域和穿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