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中惠 SPACE


又一个WordPress站点

首页 >全部文章 > 正文内容
【鸵鸟户外】3月22日山茱萸之乡佛坪瑞士小镇休闲赏山茱萸花一日休闲游-鸵鸟旅行
【活动主题】秦岭瑞士小镇-佛坪山茱萸花休闲一日游
【活动时间】2018年,17日.22日周四
【活动类型】休闲,赏山茱萸花。
【组织单位】西安鸵鸟户外运动有限公司

【活动费用】98元/人 (含:,领队费、往返交通费、公共通讯费、保险)转发活动链接到朋友圈可有享受8元优惠,即:90元/人
【费用不含】午餐及个人其它消费;
【保险须知】(30万意外伤害)保险是本队统一赠送请协同办理,凡不参加保险者请勿报名。

【报名电话】13474500827鸵鸟 17602948464
【报名须知】编辑短信——活动名称+网名+姓名+身份证号+乘车地点+电话号码,发送到13474500827(微信同号)收到回复即报名成功!
【报名时间】即日起报满为止 限额:50人

【风景介绍】
陕南佛坪县地处中国自然地理之南北分界线的秦岭南麓,古有傥骆、子午道女生贾梅全传,今有108国道和西汉高速公路穿越县境。佛坪是“大熊猫的故乡”和“中国山茱萸之乡”。山茱(zhū)萸(yú),俗称枣皮,是滋阴补肾的传统名贵中药,其花金黄灿烂,典雅幽香,开花早。佛坪山茱萸,古今驰名。当地的沙质土壤,略呈酸性,极宜山茱萸的生长繁育,自古就是全国山茱萸的著名产地。佛坪县有10万亩山茱萸未来网红领巾集结号,到了花开时节,房前屋后,河滩地边,处处盛开着山茱萸花,开花时节非常壮观美丽,真的是“满树娇花烂漫黄,万枝金彩灼春融”。

此次我们将来到山茱萸的故乡——佛坪。佛坪县地处中国自然地理之南北分界线的秦岭南麓,位于陕西省汉中市东北部,东接安康市宁陕县、石泉县,北临西安市周至县和宝鸡市太白县,西南连洋县自然传奇全集,距汉中150公里、西安200公里参见女皇陛下。古有傥骆、子午道初识恶魔法术,今有108国道和西汉高速公路穿越县境。总面积1279平方公里。佛坪山茱萸, 古今驰名。当地的沙质土壤,略呈酸性,极宜山茱萸的生长繁育,自古就是全国山茱萸的著名产地。此时,佛坪漫山遍野的山茱萸正舒展着柔长的枝条,似一树树迎风怒放的金梅,蜿蜒的小路、狭长的山坳、青黛的瓦舍、耕作的农人,都朦胧在缥缈连绵的花影里。


随意走走,顺手采几把野菜,鱼腥草、灰灰菜、荠荠菜、野韭菜、小葱、香椿……来到花枝掩映的农家,喝温开水冲的土蜂蜜,吃一顿焖土鸡、炒腊肉的农家饭,或者自己动手随意烹饪,也别有一番乐趣。不仅是山茱萸花儿的清新美丽,还有洁白的梨花、粉嫩的山桃花、紫盈盈的报春花,还有许许多多不知名的野花争奇斗妍,将沟壑纵岭装扮得热闹非凡。

走进佛坪兰寿网,花海的博大壮美大工新闻网,山野的生机盎然,农人的淳厚质朴,都滋润着你长年阅读城市缺乏绿色的双眼平嶋夏海,将你心中的浮躁和压力尽数消融,回归一个天然本真的你。三月的佛坪,如同一幅散发着淡淡墨香的山水画,尽显卓然不同、天人合一的和谐春韵。走进它,化为你记忆中永不残败的一枝春色,绝美在尘世的喧嚣里。





【线路安排】
西安—西汉高速—佛坪—山茱萸花海—佛坪老街—西安
【集合地点】 李家堡商业街十字 6;50
石家街转盘西北角地铁站口7;00
建国饭店东门 7:10发车
省体育场东门 7:15发车
电视塔麦德龙7:30发车
【收队时间当天下午17:00点收队请大家遵守时间。
【难度指数】:★★
【安全指数】:★★★★
【强度指数】:★★
【风景指数】:★★★★(最高五级)
【友情提示】:此路线全程约25-40里,注意防寒保暖,防滑赤胫散。

1.服装类:春季服装、登山鞋休闲鞋、外套。
2.装备类:背包、手套、头巾、太阳镜、高热量食品(巧克力,牛肉干)
3.其他:携带个人所需药品;一顿午餐。
4.公用装备:对讲机频率455.550、急救包等由领队携带
1.建议出行前,阅读相关出行资料,包括当地人文、户外常识等;
2.检查装备蔡瑞芳,自备午餐李美熹,根据天气准备服装;
3.准时到达出发地点,并于上车后交纳费用;
4、户外活动有诸多不可控因素,不同活动的地理环境、强度、技术难度、危险度都各不相同,故请根据自己的体力、经验和装备状况选择参加;选择参加活动,即表明报名者经过合理判断,同意自行承担户外活动中的所有风险,包括利用交通工具及其他第三方设施的风险;对于活动中可能出现的意外事故,属于不可预知或即使预知也无法避免的安全事故,由投保的保险公司承担意外伤害保险赔付,组织者不为此承担责任;如因报名者个人不遵守活动规定和领队要求,自行其事而造成事故(包括环保事故等),除自负其责之外、还应对因此给他人所造成的损失负责今日特价网!
5、切忌跟当地老乡发生任何冲突,尊重当地习俗;如发生矛盾,请尽量忍让克制,尤其不要说粗话!!!
6、如果报名者因故要退出,请活动前一天16:00前通知 。
7、请诚信报名乐一通秀场霍晓红!由于你的不来会给大家造成额外的负担,如有报名不来的状况,请以后不要在参加此类活动汤博乐!各位热爱户外运动,热爱爬山,热爱露营,探险的朋友,各位驴友为了方便大家交流户外心得,相约出行我爱灰太狼。
8.户外俱乐部登山活动属全民性登山健身活动,因户外活动的不确定性壬寅宫变,请酌情考虑参团。有不适合参加活动的病史或身体不适症状,请勿报名!如隐瞒不报,后果自负!
9.本活动含保险费用神犬小巴迪,望参加驴友报名时提供您的身份证号码和真实姓名。
10.请环保登山长刀研,自然是咱家,环保靠大家.活动中不丢弃不可降解的垃圾,不破坏植被,要求至少做到独善其身,自己制造的不可降解垃圾自己带回来,倡导鼓励捡拾不可降解垃圾.
11.活动中要听从领队的安排指挥,参加人员必须要有户外精神。要求做到勇敢、团结、互助、宽容、环保等等。
12.因本次活动属驴友爱好者通过网络自发组团同行;凡报名参加者均视为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人,遇恶劣天气和非人为自然不可抗因素活动可根据领队以及大多数驴友意见改变路线甚至取消,凡报名者均视为接受本领队声明。
13.未尽事宜,可向领队咨询。









上一篇:爱情面包房【鹰眼大盘点】复盘2017:四大维度解析六大优质日播剧的突围秘诀-电视剧鹰眼 下一篇:王建根【食品饮料】来来来秋葵干给你尝-聚惠过

繁华落尽 转瞬即逝

我们需要透过一系列的训练来突破关卡,我们需要达到一个不受到过去历史的羁绊的心境,透过这样的心境,进而引导成为一个适合进行前进到战士人,我们需要成为一个完美无缺的战士,我们的目标是遵循着力量进入无限的领域和穿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