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中惠 SPACE


又一个WordPress站点

首页 >全部文章 > 正文内容
【香山奇瑞】以大压侯建平 小!瑞虎8曝光5座/7座挑战哈弗H6/RX5-山西香山奇瑞4S店
近日木槿花西月锦绣,奇瑞将旗下全新产品瑞虎8的外观和内饰全部亮相。这款新车的加入,让奇瑞从小型SUV到中型SUV有了一个比较完整的产品矩阵,对奇瑞品牌的整体实力也有所提升。据目前所给出的信息看,该车型定位于一款中型SUV,采用了5座和7座两种布局吉林怪楼。
奇瑞作为老牌中国品牌汽车厂商,在汽车研发方面具有比较有说服性的实力。这款全新的车型不仅对国产SUV阵营虎视眈眈,苏拉文雅更是有着对抗合资品牌的野心。但话说回来,目前SUV市场虽然异常火热,但其竞争力度也是相当之大槭树下的家。瑞虎8究竟有没有能力顶住这样的压力成为后来居上者呢?
我们知道,去年奇瑞发布了EXEED TX这款高端车型,而瑞虎8也采用了这款高端车型所标榜的life in motion设计理念。奇瑞将这款新车前脸定义为“虎踞式前脸”,集气格栅部分采用了大面积网状结构,黑色高光漆配上端正的长方形进气格栅显得格外霸气,颇有一种王者风范;“虎瞳”式的前大灯采用了仿生学的设计,和虎踞式前脸相契合,让整个车头部分看起来更具攻击性,把瑞虎8的气场推向了极致。
说到内饰,则是此次瑞虎8亮相的主要角色之一花都奇兵。放眼于瑞虎8 的整个驾驶舱郭婕祈,我们可以轻易的发现它彻底地跳出了瑞虎7的内饰风格,拥有更加浓厚的科技感,显得更加大气凛然姜健雨。镶入式中控屏让整个中控台显得简洁;副驾驶中控台镀铬式的装饰面板看起来很有气场;前排三个空调出风口则显得这霸气的内饰粗中有细,特别是中控台上专门给正驾驶位设置的出风口,能让驾驶员充分感受到瑞虎8带来的体贴。
相信不少人还特意看了看方向盘部分贝雅诗顿,我想大家悬着的心应该放下来了,这次瑞虎8的方向盘经过了重新设计!和之前的瑞虎7相比,瑞虎8的方向盘采用了更加复杂的结构工艺,多处镶入了镀铬饰条白山云科技,大大提升了档次感,工程塑料几乎不会在正常的视觉范围内出现。另外友金所,瑞虎8在中控、车门、档杆操控、中央扶手等相关区域都大面积采用了软质材料的包裹,让其在霸气的视觉效果之下却有着高雅的触感。
开头已经提到,新车上市后有5座和7座两个版本,在价格上也会有所差异。动力系统方面,目前的消息是,瑞虎8将搭载一款1.5T涡轮增压发动机舌头乐队,最大输出147匹马力,峰值扭矩210万道森罗牛·米马承英语。这样的动力配置,对于一款中型SUV来说,满足日常需求刚刚够用武石磊,但要进一步吸引消费者的目光,提供高功率版本车型或许是个很不错的打算。
说完了瑞虎8黎桂康,我们再来看看它的竞品车型。据厂商给出的方向,瑞虎8的竞争对手是定位在紧凑型SUV上的荣威RX5、哈弗H6、吉利博越这类车型,从瑞虎8和竞品车型在车身尺寸上的差别上看,这样的对标,应该主要是在售价方面的重合。而这也让瑞虎8处于机遇和挑战并存的状态。
一方面我的燃情岁月,瑞虎8定位于中型SUV,和定位更低的紧凑型SUV有着明显的差距。而这几款竞品车型在功能配置、内饰档次感、外观颜值等方面都难分伯仲,一旦在价格相接近,瑞虎8的大空间优势就显现出来了王维林,其竞争实力也自然提升不少。另一方面,荣威RX5、哈弗H6、吉利博越等车型无一不是SUV中的当红花旦跟踪孔令学,两万以上的月销量是家常便饭大日如来真经,在用户认知度和口碑方面都有着很好的积淀,对于这半路杀出来的瑞虎8,它们到底会不会有太大的担心胡进庆?
结语:
对于这款即将在4月25日的北京车展上市的瑞虎8来说,它在设计上达到了瑞虎系列SUV的新高度,在车型定位和价格匹配上也是非常亲民。这样一款诚意满满的新车,不缺少成为热销车型的潜力,但若在动力配置方面拿出更震撼的表现,或许将会离完美更进一步,在那些拥有不凡实力的竞争对手面前也会更具说服力。

目前100000+人已关注加入我们



更多活动详情请咨询
销售热线:0351-2206222
地址:太原市新晋祠路110号
(汇众汽车家园内)

山西香山新奇奇瑞
给您快乐的购车体验
长按识别二维码民科吧,关注香山奇瑞官方订阅号
地址:新晋祠路110号汇众汽车家园
(公交69路、804路、868路、905路、27路、864路、57路、619路、823路、851路、858路、856路、308路、58路、606路、618路、618路支、848路、58路支、65路,长风桥西/交警支队下车)
销售热线Call:0351-2206222
售后热线Call:0351-2206200
续保热线Call:18734861992

上一篇:wapqq多少成长值5级 下一篇:wow巨兽岛稀有

繁华落尽 转瞬即逝

我们需要透过一系列的训练来突破关卡,我们需要达到一个不受到过去历史的羁绊的心境,透过这样的心境,进而引导成为一个适合进行前进到战士人,我们需要成为一个完美无缺的战士,我们的目标是遵循着力量进入无限的领域和穿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