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中惠 SPACE


又一个WordPress站点

首页 >全部文章 > 正文内容
【驰宏新闻】来自各分子公司的最新报道-驰宏锌锗


呼伦贝尔驰宏锌厂电锌车间出槽数量再创佳绩
继呼伦贝尔驰宏锌厂电锌车间电解三班出槽数量达到33槽后,9月6日夜班,电解一班在班长邹大林的带领下当班出槽数量达34槽,取得新突破。
每一次的突破,都离不开班组20名员工的精心合作、努力配合,离不开电调岗位对于指标参数、流量调节、辅料添加的严格控制,离不开清槽岗位平时对于电解槽清理及极板拍平的周期管理,更加离不开剥锌岗位长周期、短周期的沟通配合,正是有了他们的通力合作郁小刚,才让电解一班取得了出装槽34槽的新突破。(刘立阳)

资源综合利用公司铅厂熔炼车间党支部积极投入废旧铅酸电池拆选实验
近日,资源综合利用公司铅厂熔炼车间党支部组织党员积极投入到拆选废旧铅酸电池实验,为“再生铅”项目的推进提供助力。
“再生铅”项目是公司“十三五”重点项目。随着项目主体厂房封顶工作的顺利完成,相关设备设施的安装及试车也将接踵而至。因此,做好试车的一切准备工作势在必行。为了对废旧铅酸电池的结构、材质和成分有充分的了解,方便结合设备性能、特点,对各项技术经济指标作出合理的预判,并梳理出可能发生的故障及预防、解决措施,铅厂熔炼车间组织党员成立实验攻关小组向丽雯,由应希源担任组长,在完成岗位工作的同时,集中力量开展拆选废旧铅酸电池实验。
为了加快实验进度,小组成员利用休息时间,自己制作了一些带齿的工具。当极板被摔在该工具上时,工具上的小齿可直接将铅泥刺穿并带落,大大提高了分选铅栅和铅泥的效率,仅两天时间,已完全拆选废旧铅酸电池近1吨。在现有基础上,实验小组人员还在不断努力,积极探索,尽力找到最好的拆选办法,助推“再生铅”项目顺利实施。(卢叶)

云南省第四环境保护督察组到永昌铅锌开展环境保护督察
9月5日,云南省第四环境保护督察组到永昌铅锌开展环境保护督察。督察组一行深入生产现场了解了相关数据月考质量分析,检查了设备运行情况,并认真查阅了环保各类制度台账、环保设备巡检记录等,并召开了工作汇报会,永昌铅锌总经理王家仁就环境保护工作具体情况作汇报。
会上,督察组对永昌铅锌开展的环境保护工作给予肯定,就如何进一步做好环保工作提出要求和建议,希望永昌铅锌要在推进经济发展同时,严格执行环境保护法律法规和规章制度冯小刚白斑病,严格落实环保部门相关要求,以认真细致、严谨规范、实事求是的态度,打造资源节约型、环境友好型绿色企业。
此次督察对于永昌铅锌来说是一次全面性的诊断,是推动永昌铅锌落实环境保护责任的一次监督和指导田园脆鸡堡,是帮助公司发现问题、解决问题、改进工作的一次难得机会。针对督察组提出的问题和存在的不足吴正莲,郝璐璐永昌铅锌将直面问题,立行立改,着力抓实生态环境保护工作,争创环境友好型、资源节约型企业,以实实在在的成效和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张剑新 张立红)
新右旗工商联非公经济企业代表深入荣达矿业参观学习交流
为深入了解荣达矿业先进的经营理念、深厚的企业文化,9月6日,新右旗工商联主席张丽萍带队,由新右旗非公经济企业代表人士组成的代表团一行20余人到荣达矿业参观学习交流,在荣达矿业常务副总经理李国清,党委副书记江重新,副总经理苏廷敏等领导班子陪同下,深入选矿三厂车间现场参观并召开座谈会交流经验。
代表团一行通过深入现场参观、观看公司宣传片以及交流座谈等,分别对本次参观学习的心得进行了分享与交流,对荣达矿业在履行社会责任、环境保护、厂区绿化、清洁生产等方面取得的显著效果给予高度赞扬,并对荣达矿业浓厚的企业文化、以人为本的发展理念以及先进的管理模式等给予充分的肯定东吴十二虎臣,并表示要积极借鉴学习,通过这样学习和交流的机会,取长补短东平生活网,优势互补,共同促进。(金胡斯楞)
澜沧铅矿工会召开2017年班组经验交流会
9月7日,澜沧铅矿工会在老厂选矿厂组织召开了2017年班组经验交流会,澜沧铅矿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曾哲和相关单位党政领导、分会主席、班组长参加了会议。
会上畅购一卡通,来自基层单位的8个班组交流了本班组的工作亮点和特色,老厂采矿厂机电维修班的五个“一条线”现场管理、质量检验部化验分析班的修旧利废、老厂选矿厂碎选四班的指标提升和班组降成本业绩突出、成效明显。3名基层分会主席分享了参观资源综合利用公司的学习心得。
曾哲对本次经验交流会给予了肯定,强调了班组建设的目的红天蛾,要求各单位领导高度重视班组建设工作,充分认识到班组建设的重要性;班组长要加强自我管理能力,建设“五能”、“五做到”班组,做“五能”班组长。(肖俊)
会泽矿业资源部组织开展三季度项目考评会
9月7日,会泽矿业资源部组织内部各项目负责人、项目参与人开展三季度项目考评会反越狱王。会议主要围绕2017年二季度资源系统内麒麟厂采矿权补充探矿增储研究、矿山厂采矿权1994m-1764m中段补充勘探、矿山厂1584m-1274m找探矿增储研究、矿山厂1584m-1274m地质数字化应用4个项目开展进度达成效果进行系统性考评。
各项目负责人将各项目推进情况和达成效果汇报展示后,考评组针对项目存在的问题提出适当增加山厂1584m-1274m地质数字化应用参与人员应对庞杂的数据处理、调整部分项目研究重点以取得项目阶段性突破的建议。
下一步,各项目开展重点工作将围绕提高研究成果转化比,把研究成果转化为切实的资源增储;完成三维地质模型建立两方面来开展。(马超)
兴安云冶开展矿产资源相关知识教育培训
为加强兴安云冶专业人员矿产资源相关知识提升,促进矿山资源开发利用,近日,兴安云冶副总经理冯志宏组织运营管理部全体人员进行了为期一天的矿产资源相关知识教育培训。
此次培训冯志宏结合公司矿山建设情况、找探矿工作及矿产资源名词解释等方面进行了详细讲解嵇氏四弄,从多方面对兴安云冶现阶段资源情况进行培训,有效地提升了各专业人员对矿山现状及发展定位的认识和了解,为兴安云冶矿山接下来的处置和发展奠定了基础。(白云丽)

上一篇:wapqq用户点亮器 下一篇:wow赤色石在哪

繁华落尽 转瞬即逝

我们需要透过一系列的训练来突破关卡,我们需要达到一个不受到过去历史的羁绊的心境,透过这样的心境,进而引导成为一个适合进行前进到战士人,我们需要成为一个完美无缺的战士,我们的目标是遵循着力量进入无限的领域和穿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