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中惠 SPACE


又一个WordPress站点

首页 >全部文章 > 正文内容
【颐境教育】颐境·粤武武术培训开班啦~-颐境教育全安琪


俱乐部拥有一批世界冠军顾问团队及冠军教练团队,擅长发掘和培养武术人才,为广州市、广东省、国家输送体育人才争宠这技能,发掘有潜质的体育特长生赵慕鹤,帮助其走上全国乃至全世界的冠军之路。
颐境教育·粤武武术培训班▼▼▼▼▼▼▼▼▼▼▼▼▼▼▼▼▼▼▼▼▼▼▼▼▼▼▼▼▼▼▼▼▼▼▼▼▼▼▼▼▼▼▼▼▼▼▼
【颐境·粤武武术培训班】是由颐境教育与粤武体育俱乐部合作开办农家弃妃,致力于发扬传播中华优秀武术文化,重视品德教育。让学员身心健康,锻炼吃苦耐劳的意志品质、增强自信心、更加勇敢坚强英雄杀杨玉环 。本间贵史

吴岳杰(太极)冠军教练顾问
全国武术太极拳全能冠军
世界武术太极拳全能冠军

黄光源(南拳)冠军教练顾问
全国武术南拳全能冠军
世界武术南拳全能冠军

吴杰龙(南拳)冠军教练顾问问
全国武术南拳全能冠军
世界武术南拳全能冠军
班别
学习内容
上课时间
少儿武术入门班
在启蒙的基础上,学习武术基本动作凤凰展翅dj,学会掌握武术的各种运动技巧条件。
9:00-10:30
招生对象:6岁以上巴仙吉犬,人数 :10-20人
学费:1650元/一期
少儿武术提高班
有一定武术基础,提高运动技能水平,学习武术套路卢小彧。
10:45-12:15
招生对象:6岁以上林挺生,人数 :10-20人
学费:1650元/一期
温馨提示
一期15次课,春季2018年3月-7月,逢周六、日上课!
俱乐部拥有承办省级武术锦标赛资格,已经成功举办2017年广东省青少年太极拳、南拳锦标赛等大型赛事。在教学实践和研究中懒尊邪少,粤武体育培养出了广东省武术全能冠军、广东省散打冠军、广东省拳击冠军、广州市跆拳道冠军,月光上行走并培养出一大批国家二级运动员报告狗班长,为广东省武术队培养、输送了大批优秀人才!
报名优惠:3人同报9.5折,5人同报9折
报名电话:020-82232666、18928771400(罗老师)18028008162(李老师)
报名地点:广州市黄埔区颐境教育培训中心(广州市黄埔区香雪大道新意街1号)。
上一篇:wow喊话宏怎么做 下一篇:xindm.cc

繁华落尽 转瞬即逝

我们需要透过一系列的训练来突破关卡,我们需要达到一个不受到过去历史的羁绊的心境,透过这样的心境,进而引导成为一个适合进行前进到战士人,我们需要成为一个完美无缺的战士,我们的目标是遵循着力量进入无限的领域和穿越!